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不知不觉

  2月23日:不知不觉我们交往已经有105天了,呵呵。对我来说感觉上是过得很快啦,从第一次的看到你,到我们在同一班只是短短3星期那样,而从同一班到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也是区区的1个月那样罢了,再从和你说一句话开始到拿你的电邮地址和手机号码也是在3天以内做到,就那样从一开始用英语信息慢慢的变成用华语信息,也慢慢的从一天十几封变成三十多封信息,从学业到私人的话题,从私人到关心的话题。

  就那样,我从开始对你的一见钟情变成了一片深情,从一片深情变到对你有了爱情,也刚好那时候你和我都是单身,在认识了大概半年后我尝试的对你表白,但那时你说我还放不下,需要一点时间考虑,就那样我等。。。两个月后我再决定向你表白,那时候虽然我们还没交往,但是我不由自主地已经把你当成是我的女友了,你很好奇为什么我会选择在111和你表白吧?呵呵。。。我不打算告诉你,等以后时机成熟了你就懂啦。

  终于,我第二次向你表白了,也很高兴的因为你答应了,就这样我的生命里又有新的起点了。和你交往不久我们第一次一起去看戏,还是看了年度大片《2010》。之后我们也有去国家科学馆等等的,当然和你一起到处逛的时间是我最开心的,但是当学校假期来的时候我也会变得不开心,原因?不舍得你吧,有你在这,我吃了,没有吃,看了或没看的戏,得空或无聊只要找你,你都可以陪到我,但是当你回你和丰家时这一切都变回我一个人了。

  这百多天里,我们从“你”和“我”的称呼慢慢演变成“亲爱的”和“宝贝”的称呼,再变成现在的“老公”和“老婆”的称呼,可能对你来说有点快,但是对我来说,我叫了先以防哪天会有一个人也那样叫你呢?所以现在我叫了先,那么你就是我的“专属天使”咯。

  虽然称呼亲密,但是再亲密的情侣也会有吵架的状况出现,我们也不例外。我们吵架的原因?多咯。。。从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到一些彼此伤害的东西我们都有吵过,现在想起,以前为什么要吵呢?我觉得是,每一次吵架后,我们和解了,感觉上就会了解到对方多点,至少我们知道了彼此哪些可以说,哪些不可以说,交往的规则等等,不知道你有同感没有呢?

  除了吵架,这105天里,我们也有失落过的时候,在失落期间我们彼此的鼓励,你难过我陪你聊天,开解你,就算陪你到凌晨我也没关系,相同的,我不开心你也尝试开解我,虽然我未必立刻好回,但是我真的很开心也很谢谢你啦。。。老婆。

  而最近你又因为我在部落格写的东西而开始对我有疑心了。。。要解释的我都在信息里和你解释了啦,所以不打算在这重复咯,但是我要你知道的是我说过我答应你的东西就真的答应你的,我会珍惜你,因为你是另一个女生让我觉得我值得把感情和时间全数放下去,陪你一起到永远的,你要怀疑我我没办法,但是希望你衡量下我所做的那么多难道都比不上我在这写的一点点的东西啊?而且你知道我也是写爽,没有别的意思啊。。。

  好了,不写了,希望你看到这帖子后会觉得开心点啦,也希望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巩固,彼此之间会更了解啦。。。我爱你。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