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 -寂寞的新年- -

  2月16日:每年的新年都觉得很开心,就算有工做也不想去做,但不懂今年做么,竟然不想留在家,只想去做工。。。唉。。。也许是太闷,而且太热的关系吧。
  还记得前几年的新年我都会和她们一起去看戏,走街等等的,因为都是kl人,但今年虽然我有女友但是呢我就一个人去看戏,唉。。。这个就是交不是kl女友的坏处吧。。。但没关系,一个人看戏也好,为什么?今年的新年戏院特别多人去看戏,而昨天我也去看《大兵小将》。如果两个人去看的话就一定要坐到前面前面了,但是由于我是一个人,所以我可以买到在高高那排的座位,想起都开心。。。哈哈。
  今年手气不怎么顺哦。。。玩“钓鱼”我都输了6,7 块那样。。。也许我真的没有横财运吧。。。都是要靠自己努力去赚钱。。。呵呵。唉。。。觉得不想过年了,感觉上很寂寞,过年只能在家看电视,读书,这个跟我一年358天都没什么分别,如果这样也算过年,那么我一整年都是在过年了,呵呵。
  好吧。。不写了。。。热到不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