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愉快的两天~

  2010年的1月最后两天是我2010年里,第一次过得那么开心的两天啦。因为是第一次和她相处到那么久,星期六那天我们就一起去走夜市,然后就回家温习了,那整晚都睡不着,原因可能是太高兴了吧。。呵呵,但无论如何我都在2点多的时候睡了咯,然后六点多就起床了。
  星期日我们一起去茶餐厅吃早+午餐,因为那时已经十一点接近十二点了,过后就送她回家,我也回家睡了一下。到晚上,我们一起去看《legion》这部戏,说到这部戏就好笑,我买票的时候她跟我说之前看到那些海报她以为《tooth fairy》 和这部戏是一样的,因为两个封面都有翅膀,呵呵。。。但当然最后她也发现其实是不一样啦。。笑死我。。。哈哈!
  看了戏都十一点了,于是我们就回家了,由于星期一是假期,所以就算十一点多了,但是马路还是有很多车。。。回到家了我们拿出功课来讨论讨论,而我却好运的做到一题的答案,由于我伤风了,所以吃了药没多久就去睡了。。。就这样睡到6点多起床了。。这两天第一眼就是看到她,有一种开心却又说不出的感觉,但是我可以肯定因为这个感觉,把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密切,把我们的距离拉得更近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但不是每天都有机会感受到这感觉,所以这感觉对我来说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珍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