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 傻 - 瓜

  最近我都有问她要不要载她一起去上课,放学载她回家。本来好好的,但是直到现在才发现原来自己很傻一下,如果别人要你载的话他/她不会自动问你吗?如果别人没有问代表她/他不需要你去载啦。。。赞成?本来我不赞成的,觉得男友载女友去上课是没什么的东西,但现在我就觉得很赞成那个说法,而且我又不能驾进学校,要放到远远然后走一段路才可以到学校,不像巴士那样一下车就在学校里,少走了几多冤枉路啊!
  一开始我还傻到以为她真的会天天陪我走同样和那么远的路,但是事实证明我这个想法真的是妙想天开,世界上哪里有人会“舍近求远”的呢?无论做什么都好。。。哈哈!今天总算给我领悟了大道理了,还有别当好人。^^

-----------------------------------------------------------
  又一次,她去哪里也没有告诉我一声,唉。。。我都不懂要不要问好,问了等下她又说我烦,我不问心里又不安,那么怎么办?就让我不爽吧。。。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