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救- 生- 圈?

   2月9日- 之前的一个星期我们都很好很开心的,有说有笑,有打有闹。。。但是因为一件事情把我们开心的东西全部都给删了。星期日我和她去温习功课,本来好好的,但不懂做么她突然讲起以前的东西,然后就一直说,越说越过瘾,本来一开始我以为她说说罢了,就算咯。。。陪她笑笑那样怎知道她越来越过分说到我和她交往只是要找一个“救生圈”!听到这里我的笑容已经笑不出了,我真的很想骂她和扫她一巴!我最讨厌最恨就是别人说我当她是代替品了,但是她还可以笑的着的说。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她做么会那样想我?我对她不够好?还是我对她太好了,让她觉得我是假假?还是有其他原因?我也懒惰想了,一切东西,既来之,则安之吧。。她真的那样想我的话我看我们都不应该再继续吧。。。多几天就是情人节了,虽然不能在当天庆祝,但是也可以和她提早庆祝。。。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