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又勾起了~

  2月18日- 今天是年初五,本来没有东西的,一如往常起床,吃东西,去拜年然后到下午回家。直到下午回家了,我一个朋友要我找一个游戏光碟出来,给他install,但是我忘记放在那里了,找了一下找不到,于是就去吃晚餐先,回来再找。
  吃饱了,我去我房间找,东找下,西找下。。。我要找的却找不到,但是不想找的却找到 ---凯颖给我的生日卡。唉。。。我看到,就拿了起来然后看下里面她当初写给我的东西,那是交往了3年多,她是去NS时候写给我的,我看了看心就莫名其妙的一酸,连眼泪也跟着流出来了。。。那时她送的是一双茶杯,那卡片里写着“你要好好收着这对茶杯,好让以后我们一起生活的时候可以用这个茶杯”。。。那时候真的以为“永远”这个东西很容易做到,怎料。。。唉。。。现在要回头已经没可能了,怪就怪自己的性格,当初不会好好珍惜吧。。。现在后悔?已来不及了,算了啦。。。林子明。到最后我才想起原来我要找的光碟是在车上,没有拿过下车。。。唉。。。真是一个大的开玩笑。。。

---------------------------------------------------------------------
  我写了这帖子,就预了现在的女友会看到的,我不想隐瞒什么,也不是我还没忘记她,只是一时感触,我也不敢在信息里和你说,怕你乱想,所以只好写在这。希望你不会生气,如果你看了后真的在乱想什么,我希望你会告诉我,不要收在心里哦。
  现在谁是我的女友,我要和谁到永远,我和你都心里有数啦。肉麻的就不写在这里啦,就希望简单的一句“我爱你”你也觉得开心咯。京紊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