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虎年快乐~~

 2月14日: 今天是大年初一换句话说就是虎年的第一天咯,也那么巧的今天也是西方情人节,真难得。 我在这里先祝我和我的朋友还有爱人新年快乐!有情人的就情人节快乐,没有的就也接受我的祝福啦。。。呵呵。
   我一如往常的早上起床后冲凉,拜神然后倒茶给长辈喝然后就收红包咯。。。今天的收获算不少啦,因为有亲戚来我家拜年,而我也有回婆婆家拜年,所以红包是有10封以上的,但里面有多少钱就不懂咯。呵呵。
  想不到我和她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就刚好碰上大年初一了,算是巧合也是缘分吧,虽然我们今天不能庆祝,但之前已经提早庆祝了咯,而且她也送了一件衣服给我,是情侣装,我希望她会穿去学校啦,呵呵。
  虽然新年,但还是要温习做assignment。。。没办法咯。。。都习惯了,不要破坏年初一的气氛就好了。就写到这,想不到什么东西好写的,大家新年快乐咯。。。京紊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