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 - 相处之道- -

   在电台听到一个话题说两人在一起相处之道,全部都是以信任对方为主,也有的是说迁就对方等等的,而我觉得与爱人相处之道当然也是要有:
1)信任
2)迁就
3)体谅
4)关心
5)陪伴
6)不要管太多

   当然,这6样里,我真正做到的只是4,5罢了吧。不是说不信任她,但是她和别的人单独一起的时候难免会有疑心,吃醋的。。。迁就就大概是70%吧。。。她都没什么要求所以我不觉得需要迁就什么的,体谅的话呢。。。在她生理期的时候,还是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知道她脾气不好什么的啦,所以也尽量少和她吵架,也算85%啦,最后一个的话我就做到少少罢了咯,因为我占有欲强,想每时每刻都可以见到她那么我才放心,去哪里都要告诉我我才甘心,如果要我不要管那么多的话,就对不起哦,我做不到。

  迷惘。。。真迷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