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

   近来心情不好,可以说是情绪化吧。。。就不懂做么弄到我可以想很多东西,就比如昨天看了电邮后关于女孩的心声,里面有写着“女人把每一次的愛情 當作是初戀 也是這輩子最後一個來愛” 这句东西,那么我就想起她跟我说的,虽然他之前有交往过,但是她把我当真正第一个交往的男友,那么是不是正如这句话所说的“女人把每一次的愛情 當作是初戀” 呢?不懂哦。。。我也不要想那么多了,越想就越不爽了。看来是时候有人应该改下那篇文章了,只写女孩就怎么没人写男孩呢?难道没人懂得男孩的心声吗?到最后还说“女孩们的付出,有多少男生看到”? 那么我也觉得我们男孩的付出,有多少女生能看到?而且写这篇东西的本生是男还是女呢?是女的话,她又懂男生20是最暗淡的时刻?如果是男的话更吊,不帮男生反而去帮女生。。。唉。。。不如去做女生更好啦!!
   真是的。。。上学了。。。要心平气和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