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写上瘾了~~

  最近我都天天写blog了。。。不懂为什么。。。可能没对象让我发牢骚吧。。。之前还有知己但现在只有自己罢了。
  昨天买了一个枕头包原本今天想给她做早餐的,但不懂做么我不敢拿过去给她。。。可能害羞吧。。。哈哈!上了第一次的prob and stat II, 学到的还好啦。。。一开始,之后就不懂咯。到十点了,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本来想找她陪我吃早餐的,怎知道她不得空就自己去吃咯。。。志泓你在就好咯。。。起码可能陪到我嘛。。。唉。
  午餐过后就回学校上linear algebra 了。。。一开始还算容易啦,都是vector罢了,迟点就不懂咯。。。上了后就去上theory of interest虽然有点点点的像在foundation学的啦。。。但还是。。。蛮难的。。。呵呵。今晚可能要自己吃晚餐咯。。。父母都做工,也是那句你在就最好咯。。至少你一定陪我。。。但是你不在我只好问下她吧。。。但我又不懂要不要问她好,她要温习而且我之前已经有跟她说过了的,但跟你打赌95%她是忘记了的。。。虽然一个人我也习惯啦。。。但是现在有人陪也要一个人就不习惯咯。。。她不在还说没关系,但是她在kl也未必会陪我。。。都是你这个lingun啦。。。去吉打读书。。。唉。。。想下晚餐吃什么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