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第二天:

  今天我们去富山茶楼吃点心。。。那里的装潢很高级,但是幸好那里的点心价钱不会很贵,也很好吃下,所以就无所谓啦。 吃饱了就去和丰载我的女友然后一起去lost world of tambun。去tambun路虽然只有一条,但是那路很偏僻,幸好不是在晚上,不然会很恐怖。。。大概20分钟那样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了。
  到了那,人是很少一下的,有的话都是马来人居多,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买了票进去,一开始看到还以为很好玩一下的,但真正去玩的时候就发现。。。真的没什么好玩,我们多数时间都是在晒太阳,在那玩了2小时那样,全部都要走了,因为真的没有别的东西好玩,太阳也晒够了。。。
  出来后我们就去怡保吃午餐,我们在jusco附近找到一间店名为josephine是cafe & bistro来的,进去然后看菜单,最便宜的都要10块++,但没关系啦,一年才一次,所以我也叫了一份15块的饭来吃,幸好那些饭的分量也算大,不会觉得不值得。吃饱后我们就去“日本花园”那走走,一开始也是以为有东西看的,怎知道和普通花园没什么分别,也只好失望而归咯。。。过后我们就回到酒店了,玩扑克牌,然后大概7点那样就去吃驰名的怡保芽菜鸡。。。终于啊。。。这次没令我们失望了,那些鸡果然是和kl的所谓“芽菜鸡”不一样,真的特别滑的喔!(可能心理作用啦!哈哈)怎样都好,吃饱后我们就去ipoh parade买蛋糕,买了蛋糕切了,吃了就送寿星女回家咯。。。就那样第二天的行程完毕。。。第三天就一早起身,吃了早点就走了。。。这趟旅程我发现的是怡保人很互相帮忙的喔。。。我的这illegal parking,
当有警察来saman的时候,那些aunty都会跟我们说,叫我们其中一个上车坐着就好了。。。呵呵。。。虽然只是一杀那,但足以证明怡保人守望相助的精神咯。。。怎样都好,在这祝我的宝贝女友--静雯多一次 生日快乐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