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 -不甘心- -

  唉。。。今天第一次和她上tutorial class, 老师进来讲解的时候竟然发现她会做的比我会做的还多,而且都做对。。。真的觉得很丢脸哦。。。一个男生竟然不比女生强,反而还要和她借来看,还要问她。。。虽然我知道“不耻下问”这个道理,要抛开尊严才学到东西,但是我就是不甘心,为什么我一定要问,不能自己去想和做吗?弄到好像要靠她我才会做那样。。。我不甘心!!!!!!
  总而言之心中的苦水是吐不尽,除非我真的什么都会做的时候吧。。。那么就可以吐气扬眉了。希望从她身上学到的可以帮助我得到好成绩吧。加油加油!!


p/s:如果是你看了的话就别因为那样而什么东西都假假不懂问我哦,我是在吐苦水罢了,别误会啦^^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