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 -最近- -

  最近都在想,以前我是怎样可以和凯颖维持长达四年的感情,真的很好奇也很佩服我们,也许是一样的星座,一样的学校,一样住的地区吧。。。但现在我和她交往了2个月多感觉上这条路不容易走了,不懂是因为什么,学业压力?可能,观点不一样?也可能。。。以前的女友总是陪在我身边,放学了也不例外(因为住在附近嘛),而且以前哪些东西不要她做的她都会听的,但现在就。。。放学时间不一样,说的有时会听有时会忘记吧,住的地方更不用说啦,只是学业有东西不会就问问她吧,就这样。。。可能这个就是那个分别之处吧,但上了大学谈恋爱,交的女友不是kl人,也不再是小妹妹,那。。。这些事情都预料之内吧。。。真希望我是一个拿4.0的学生,那么我就不怕很少在一起了,因为学业帮到她嘛,相反的,只拿2.0的我,有什么资格去要人家浪费时间去跟我一起呢?说到底,怪就怪自己不能拿4.0,我也不想逼我自己啦。。。刚才还差点撞车,但幸好我驾车技术好。。。哈哈!也许这是我唯一的优点咯。。。呵呵。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爱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唉。。。不小心撞到手肘黑青添。。。闲。静雯我爱你。
写完了,都是去做功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