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终于平伏了~

  连续好几天的情绪化终于平伏了,这一切都是因为和她聊了电话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哦。。。可能是因为电话里我为了哄她而说了很多废话,这样无意中就当发牢骚了咯。。。呵呵。星期五那天真的kanasai到。。。原本没有班的,但老师说加班在10-11点,好咯。。。没办法,怎知道去到那她又说1-3点还有课!真的是啊。。。之前又没有人通知我们喔。。。那么突然,当然我就没有去咯。。。懒惰嘛。
  由于我要知道老师教了什么,所以就问她晚上得空没有,要她教教我咯,顺便吃晚餐。。。幸好她没有说“不”,不然我就惨了。。。那晚我们从八点多做到十一点半,总算是做了一点东西啦。。。过后聊一下天就回了。
  星期六那天,我约她去看戏《大日子》,本来是去mv的,怎知道去到那,那些票几乎卖完了,所以就去那吃了东西再去mbo看咯。看了后都是下午3点多了,我们就去做功课咯,我还是第一次做功课做到那么起劲,从四点做到八点,但总算做完了一些咯。。。过后我们去吃晚餐然后再去看戏,说道看戏就好笑,一开始还好的,但怎知道越好笑的那一幕她竟然躺在我肩膀睡着了。。。呵呵,但是我知道是很累啦。。。因为我也靠在她头上睡了一下,但怎样都好,她会睡得着证明我的肩膀也不错下,值得高兴。。。呵呵。
  眼睛好累但还是要去学校了~~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