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失败的我 ~~

  3月7日:唉。。。昨天刚考了我读AS最重要的两科--prob and stat 和 calculus。但是呢,我觉得我不应该读下去, prob and stat 有两题,我做第一题做到太兴奋了,然后当我做第二题时老师竟然说剩下5分钟。。。结果怎样?不用说都懂咯。。。我随便画画罢了,我真的很怕这样就fail了我prob and stat 了,我也忘记了我最后一次不够时间做考试题目是几时了。。。一句讲完useless。

  然后ba我也是考到很差,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我最引以为荣的那科也那样。。。我真的不适合读书吗?之前还说你付出就有收获,但是现在我付出了那么多,收获呢?我好像一点都看不到哦。。。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