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七天~

昨晚无端端的又说到如果和她交往后我希望我的女友是怎样怎样的,我可以说是把我心底话都告诉她了吧,要暗示的也暗示了,就看七天后她是否能给到答案我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和她在一起,因为和她出街的时候我都会感觉到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不懂哦也许是爱?还是这是找对人了的感觉?我也不懂,但是如果真的和她交往了,我就要收心养性了。。。正如曹格的《借你一辈子》里面的一段歌词,“我不要再这样,真的不要再流浪”。。。我也累了,当然我希望这次是我第三次的交往也是最后一次吧,如果说我想和她白头到老好像有点言之过早吧?那。。。我只好说,我会把我的诚意,真心都付出吧。。。希望她能感受到吧。
   没有试过那么婆婆妈妈的,不写了,去上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