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书展

  今天我们一起去the mines那里举行的书展,由于应该是学校假期的关系吧,那里蛮多人一下的,想不到这次书展的入场费是RM2,但不算太贵吧。。。进到去里面我们只是到处走走,然后到了特定的书刊那才停下看各自喜欢的书,我们在那大概逗留了两小时那样吧,过后就问她要不要去看戏,然后她也一如往常地说“随便啦”,那就去看咯,本来打算看ninja assasin的,但是是暴力片,应该不大适合她咯,所以就看twilight了,在戏院里很冷,我也知道她很冷,但是没带到冷衣没办法。。真对不起,下次我一定会带冷衣以防万一了,戏做完了,但我对twilight的评价不算高,因为我觉得蛮普通,没什么打斗的地方,希望第三集会好看吧。

  看完戏都六点多了,是时候吃晚餐了,问她要吃什么,她也说让我决定,于是就跟她玩掷硬币来决定咯,结果她赢了应该是她决定,但是她不认账,就玩剪刀,石头,布咯,这次我输了,就要我决定,本来是说吃kfc但是太多人了,所以就去food court 吃东西咯。吃饱了,已经八点多了,就从绿野那走人去klcc带她看喷水池,喷水池的水花喷到很美,但是有她在我身边,一切都变得锦上添花了,希望带她去喷水池她不会觉得闷吧。。。希望我会有进步。。。过后我们就去了第一站那喝茶,在那发生了一点点地趣事,也算是我第一次对她那样吧,至于是什么,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谢她可以陪我一整天,我真的想每天或每星期有一两天是这样那该多好啊。。。谢谢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