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因祸得福?

  本来星期四我上到12点就可以回家了,但是因为昨天没有上到“孙子”于是今天就留下来咯。。一开始她问我有没有上,然后我问为什么,她说要我帮她签名因为她朋友都没有上,然后我就叫她陪我一起上,她想了想就答应了。哈哈!第一次和她以情侣的身份坐着上课,真的很开心,但是当老师差不多教完的时候就下起大雨了,唉。。。都是我害的,要不是我叫她留下陪我,她都已经在家里了不用在学校陪我等雨停,但是没办法啦,我们只好去食堂坐着等雨小点咯。
  在食堂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她今早说要我把表白的东西再跟她说一次,然后我就对她讲了咯。。。听了后她就几害羞那样,什么都不说就只是对我笑笑酱。。。呵呵。由于坐着那里真的太闷了我就拿电话出来,让她听音乐然后猜歌咯,大概45分钟那样雨小了,我就去拿车然后载她一起去吃晚餐咯。
  晚餐我们去吃酿豆腐,我第一次去酿豆腐店坐着吃酿豆腐,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一碟碟的,怎知到是一件件罢了。。哈哈!吃饱了,就7点那样了,因为那段时间很塞车,我就问她可以陪我到8点没有咯,她也说可以于是我们就去Wangsa walk 了咯。
  这次跟她逛街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牵着她手了!心里真的暗爽咯。。。呵呵,因为这象征着她当我是她男友了嘛,在wangsa walk里跟她说说笑笑,然后我去“撞墙”她却拉着我,紧张我的那种感觉真好。。呵呵。走着走着就到八点了,就载她回家了。
  到晚上,她说她喝着我买给她的王老吉,然后这次的特别甜,我就想“特别甜”不会是买错或过期了吧??!然后她说是因为我给的,她觉得特别甜,phew!吓死我, 原来她是那个意思,但我听到这番话后也很开心下啦,呵呵, 静雯我答应你,以后一定会有让你觉得更甜的东西的!
  好了,要去学校present了,在此停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