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第一次一起去看戏

 20/11/2009 星期五, 由于星期四我在facebook那上载了某些视频,让她误会了以为我是说她没有陪到我,于是今天早上我上课的时候她就问我吃了东西没有,要她陪我吃没有,我当然很开心啦,毕竟她第一次约我喔。。。呵呵,但是我就想是不是因为昨天的事她才那样陪我呢?不懂哦。。当我的课完了之后我就过去载她,这次去回上次我们吃点心那,吃东西的时候我不多话,弄到她也不开心了,差不多吃完的时候我就问她,你今天的课不上可以没有,她就说“不懂哦。。。做么?”, 然后我就问她要不要去看戏,然后她想了想就说。。。“随便啦”,酱我就带她去看戏,教她逃课了,哈哈。
  我们去mid valley 看戏,要找parking都难。。。但最后还是找到了啦,然后就去戏院买票咯。。我们买的是1.30 的戏,由于那时才12点多,我们就去走走然后就去MPH那看书咯,过后就去打机场玩photo hunt,但是那时太吵太多人了,我觉得她不大喜欢,于是就走了咯。。。我牵着她的手,感觉到她的手不比我的滑,证明她是个做家务的女生,哈哈!当然啦,在外面住不做家务难道做小姐咩?
   由于买到的是情侣座,中间没有东西隔着的,我就自然而然的把手伸过去抱着她腰,幸好她也愿意让我抱,也睡在我肩膀上^^ 真开心!哈哈。看完戏后都已经五点了,我的经验告诉我现在一定很塞车,呵呵。。。为什么我懂? 因为我塞惯了咯。。。于是我就问她要一起吃晚餐没有,她也说“可以啊”,那我们就去到pandan indah 的美食中心吃咯,和她吃东西我发现了一样东西,就是原来她不吃鸡皮,不吃肥猪肉的哦。。奇怪,呵呵, 但没关系啦,因为我最爱吃的所以就帮她“扫”完咯,吃饱了就回家,但是在flamingo那塞到乱七八糟,整整塞了半小时才把她送回家,过后我回的时候在wangsa 那又塞。。。这下可惨了,明天我还有考试,现在已经八点多了都还没读到书。。。呵呵,但没关系啦,可以和她一起过了开心的半天,什么都是值得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