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最后。。。

   昨天,我带她去look out point 那里喝茶, 由于她和朋友出去但是迟到回家,所以本来打算和她吃晚餐就变成喝茶罢了咯。。。一开始她还不懂那里是哪里来的,酱也难怪,因为她不是kl人嘛。。。哈哈。我们就坐在那里大概两个小时多,我就想着要怎样跟她表白,但可惜的是我脑袋一片空白,想不到什么台词。。。唉。。。到最后只好要就卖单,然后假假要她请我酱我才可以把那颗心送给她。。。她也豪不犹豫的就接受了。。。哈哈!那时我真的是开心到不得了。。。因为那样证明我已经成功了。。。送她回家后,她说我的招数很烂喔。。。呵呵。。。我不懂她是说真的还是假的啦,真的话就当我没有浪漫的细胞咯,假的话就是给到她一个惊喜,证明我还是有浪漫的细胞咯。。。哈哈!
   好吧。。。既然我从单身变回双身,看来是时候要改改我的性格了,答应她不再吸烟,ei....我就尽量咯。。。希望我能和她好好相处,照顾她和保护她咯,要证明她那么“顺坦”接受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我就出色的那面她还不知道。。。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