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开心

    哈哈!今天好开心哦!早上和我爸爸吃了早餐后就去和她吃早餐了,去吃点心,虽然有点饱,但还是照样吃完那些东西,不要浪费嘛。^^

      吃了过后我就和她一起去taman tasik titiwangsa 我第一次带女生去那里也是第一次自己驾车去那里,一开始还以为很难找,怎知道一下就找到了。到了那里就和她在公园那走走咯,虽然很久没去了,但是在我印象中变化不大。和她走到一半她就不差点滑倒了,幸好她抓着我才没有跌到。。。不然我就做罪人了。走了不久后就找一个凳子坐下谈天咯。。。大概半小时后我们就起来再走多一圈,也是走到一半就坐在凳子上休息,一边看着湖,一边和她聊天,我们还看到一个老当益壮的uncle呢!他沿湖跑完只需要15分钟罢了!我真的自问自愧不如。。。哈哈

   说着说着天就下起雨来了,于是我们就走了。。。唉。。。虽然有点不舍,但是已经很满足了,希望以后和她一起去不再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了,因为今天她差点滑倒我都拉着她手,我真的不想放开咯。。。哈哈。
   去了公园后我们就去了wangsa walk,我是第一次去那里,那里大是大,但还没开完,我看明年去就应该好逛很多吧。逛完了我们就去old town,在那里聊聊天,说说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她笑到那么开心,我当然更开心啦,哈哈。
  然后到了晚上就和她一起去吃晚餐,吃了大的瓦煲鸡饭,然后就载她回家了,虽然我还想邀她去喝茶的,但是今天她和我走了那么多,我也累了,她也应该不例外吧?所以我就取消那个念头了,怎样都好,谢谢你今天陪我咯,真的真的很开心,希望还有下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