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巧还是天意?

唉。。。今天不懂是怎么啦,是巧还是天要暗示什么东西?
收音机播了两次《突然好想你》而且还是我一开收音机就听到了,然后今晚又是播周杰伦的《屋顶》。这首歌真的让我落泪啊。。。一听到这首歌,我就直接想起以前和她一起的事,那时我还吃醋,以为她和另一个男生合唱这歌,弄到我大发脾气,怎知道最后她是和女生一起唱。。。哈哈哈。
但又怎样?现在埋一样和她分开了。。。可以做什么?只能怨自己有的时候不会珍惜这感情。。。。真希望时间倒流。。。我不想有今天这个结果。。。虽然废话,但是这也是能安慰我自己的话了。今晚真合时啊。。听杰伦歌让我想到很多很多的东西。。。唉。。。真想哭。。。

祝你找到的伴会对你很好很好,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