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情绪化,好胜,妒忌的脾气

唉。今天我的坏脾气又来了,故事是酱的。

早上她问我关于申请学校的parking sticker 的东西,问我申请成功没有,我就说没有,然后她说没关系啦,反正你都习惯走路了(开玩笑)。然后问她,你朋友申请到啊?然后她说“嗯咯”。本来是没有东西的,但是我不懂发什么神经,当她说了后就觉得她在串我那样,我就不开心了。

然后刚才上课的时候,我隔壁明明有两个位置,但是她和她朋友宁愿坐在另一边,也不要坐我隔壁,这个本来更是没话讲,因为她不是我的女友,她坐哪里和谁一起坐关我什么事呢?但是那股妒忌的感觉就来了,真难受,好不容易才安抚自己下来。。。回到家了,问她吃了没有,然后她说没有,我就问她几点吃和吃了什么,然后她说中午吃了饭还很饱,中午哦,到现在6,7个小时了还饱?但是这些话我只在心里自己讲啦,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说她了,还是那句安慰自己:“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我管那么多做么”?

唉。。。我真的怕我迟早发神经和人格分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