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特别的一天

  4月24日-今天我一如往常的早上和爸爸吃了早餐后就找静紊一起温习的。去到她家那大概11.30吧然后上了车就去学校了,大概温习了一个小时后她朋友就打来叫她回家帮忙,家里浸水了,那好咯就和她回家。

  到她家时只看到那些东西都搬了出来,满地都是水。我怀疑那个弄水的到底会不会弄的呢?呵呵。。。不管怎样看到那么乱糟糟当然要帮忙的咯。。。女朋友嘛。我就帮她弄弄着,抹抹那就这样不知不觉到四点多了。。。
 
  那师傅总算弄好了,那么我们就做最后一轮的清洁,我帮她扫客厅,然后搬东西,丢垃圾。全部弄好之后就和她去装水,打包饭然后就回家了。虽然我是很累,但是我们一起累总比她自己一个累来的好嘛。今天就是我的生活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