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国家科学馆

  12月2日,星期三。我们约好今天去国家科学馆去看达文西的展览会,我们吃了东西大概11点就出发了。到了那里停车位是剩下不多,只好随便泊咯。。。进到去里面买了票就去参观咯,上一次我去科学馆是大概9年的事情了,变化大不大就不懂,因为没什么影响。。。哈哈。
  我们首先去参观达文西的展览会,一进去里面就看到他的自传,出生背景和历史,还看到一幅画他应该是掉转来写,需要镜子才看得明的吧。。。但那时候我们都没有带镜子所以就算咯。过后我们走经过一条走廊,走廊两旁都有一面镜子,神奇的是你看着镜子的话你就会看到有无数的你,很好玩下,哈哈!当然我一个玩就不够爽咯,我也叫埋她陪我做一些动作,左摇右摇那样,都玩得很开心。
  经过走廊后就到了很出名的“梦啦丽莎”的展示厅,那里有细说着她的画怎样怎样的,就神奇的就是当你看着她无论你走左还是走右都好,她的眼睛都会看着你的,但是走在她背后就当然不会啦。。。哈哈!看了之后就到了最后一部分,达文西研发出来的武器,坦克等等,我有拍到两张照片,但是没有放上来,要看的就问我咯。。。看完了我们就去参观真正的科学馆了。
  科学馆参观的东西多到我都写不完,但当中的趣事就有几件啦。。比如我们去看一个城市建筑的模型,那里有几颗按钮给我们按的,我们按了后就看着模型,ei...有什么东西?然后看了看原来那个灯是在指示牌(按钮)那亮起来的,不是在模型那。。@@" 还有其它趣事的。。。但懒惰写了,那些趣事我记得就好了。。。呵呵。迟点再写去1utama 的事情。。。吃早餐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